Saturday, April 18, 2009

beautiful..

今天真是一个够力的日子..
我刚从电脑室出来..还在为刚刚的平測烦恼时..
你走上最高的阶梯..坐了下来..
我却无意间..真的是无意间!!!
看到了比德耀自残还要恐怖的画面..
真倒霉我是第一个目击者..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你走光了!!!而且还是很厉害到不行的那种..
真的是仙女下凡..丑小鸭变天鹅般的美丽..
就连阿"瓜"也甘拜下风..性感到..
听别的女生说..你今天来"也"..
所以我所看到的画面也正好附和的完美..
你学乖了..终于肯和卫生棉做朋友..不会像去年那样把椅子染成了红色..
你脚开那么大搞咩??
女中豪杰非你莫属..没有人会像你那样把双脚开的又久又大又那么的自在..
要证明你来"也"也不需要用这种做法..
还是你要勾引谁??
真可惜..天底下唯一能被你勾引的男生就只有余昌礼..
也没办法..能被你勾引的也只有他..
就算是盲的..也会因那一幕而放弃重见光明..
建胜更够力..
"叶嘉仪"三个字脱口而出..
又快又狠..
好样的..
叶嘉仪..你真的是一个不可思仪的女生..
可以瞬杀所有人的食欲..除了你的好老公余昌礼..
(跑去上厕所..)..zzz

7 comments:

  1. 你学乖了..终于肯和卫生棉做朋友..不会像去年那样把椅子染成了红色..
    omg!!!
    ok lo...
    xi guan jorr..
    erm...
    when form 2 we same class de..
    then she lai ye lai dao floor lo..
    n oso wan other ppl help her lap the "ye".....
    7 wai!!!
    lolx...
    ahlan...
    n u so yum...
    X_X

    ReplyDelete
  2. 你很7好笑...
    真可怜你,
    看到那种毕生难忘的画面..
    只希望你有好觉可睡
    xD

    ReplyDelete
  3. 解释:
    我讲那位“女士”的名字,
    是当她站起来后,
    在加上那时无心之过,
    一时口快罢了,
    在加上我没有看到。
    zzzz

    ReplyDelete
  4. omfg~
    u can sleep tat night?
    hahaha...
    u,so lucky==

    ReplyDelete
  5. 你够力咯~
    这种东西写出来~
    不怕那个女的生气你啊?

    ReplyDelete
  6. 鸟她都傻。。
    谁叫她开的。。

    ReplyDelete
  7. 黄廷升 你真的很7wai
    diu.... 么他去年有弄到椅子乜?~
    你还真是注意他
    不见得我知道



    写自己的名字都觉得被她托衰~
    写匿名好了
    ahjia'0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