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没有你想像的好...

LH-GANG桃花运特别旺哦..
marcus..sky..chubby..就连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是我??
我有哪一点好??
我有哪一点吸引你??
我又没有样子..又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比较喜欢玩而已...
你应该还有更好的选择才对...
或许是我太自卑...
没想到我连PPT都不如...她(注意!!是"她"不是"他")侄少都有向sky表白...
请原凉如果我伤害到你...
请原凉...
回归标提...













ps:今天我钱包里的rm20不知怎么不翼而飞....心痛到...

8 comments:

  1. 我的rm15块也是...T.T

    没关系..

    我们可以从帮会里抽钱出来..补回我们的钱包..xD




    Sky..

    ReplyDelete
  2. shitgal..
    如果你有看到这个post..
    注意..
    阿兰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人=.=
    跟她交往绝对会幸福美满的..
    相信我..我自己的brother我最清楚了..
    呵呵..
    可是..
    感情的事情时要慢慢来的..
    急不来的..
    加油..


    Sky..

    ReplyDelete
  3. ah lan
    u so sok lo...
    i noe u luv tt gal too
    if u luv her
    go la...
    if u dun go
    pay mi a bag

    ReplyDelete
  4. this not call sok
    slowly
    dun so 自卑..... gt girl luv u is nice
    if u like her den go confess lu
    or u wanna wait her ar ?XD
    anyway
    wish u can be happy lah
    whether with her or not

    ReplyDelete
  5. 勇敢接受咯...
    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6. one monthly test only o
    why so many things change already
    then i also dun know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