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义跑过后..

昨天义跑..
脚还没休息够今天就去roller..
不过..这样并不影响我roller的水准..
呵呵..我今天学会新skill 了..交叉跑法..
只有我会吧了..不错不错..
好像太串了..
没办法..这就是事实..
不过这跑法还没熟练..
要熟练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我现在的脚檫伤出血..腰好像刚被车撞到那样痛..
换来的..就是可以串人的技术..
今天认识了一个叫james的人..
才十五岁吧了..却辍学了..
不过他的样貌和年龄差距很大..
今天就到这里..
锁碎事就算了..
一言难尽..






其实今天sky给陌生女生"兰熟"..

1 comment:

  1. 别串我T.T

    哈哈~

    那人真看不出小过我们咯~

    ReplyDelete